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宁国市举行欠薪投诉集中接访日活动
来源:宁国传媒网 作者: 发表时间:02-01 15:50

1月28日,宁国市欠薪投诉集中接访日活动在宁国市根治欠薪联合办公室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宁,市根治欠薪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相关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接访活动。
  接访中,金宁详细了解了来访群众反映的欠薪问题。对群众反映合理的欠薪问题,当场询问了解情况,查找问题症结所在,共同寻找解决问题的办法;不能当场解决的,明确责任单位,要求限时解决,确保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结果;对于不属于受理和管辖范围的,及时进行引导和登记移送。
  金宁指出,农民工工资拖欠问题是社会关注的焦点、难点问题,直接关系到广大农民工的切身利益。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监管责任,加强组织协调,切实解决问题,确保清欠到位、兑现到位。金宁强调,春节即将来临,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解决农民工工资拖欠问题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明确职责,密切配合,要加强对重点领域、重点企业的排查、监管,对拖欠行为迟迟不能解决的企业要列入“黑名单”,对恶意拖欠农民工工资并造成恶劣影响的企业必须从重从快处置,依法追究责任,切实保障农民工的合法权益,确保广大农民工春节前能按时足额拿到工资安心过年,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