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住宣省政协委员到省“两会”住地报到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1-27 14:57

1月26日,出席政协安徽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住宣省政协委员抵达合肥,陆续到各住地宾馆报到。

在集体赴合肥的中巴车上,委员们就即将递交的提案进行交流讨论。省政协委员、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平高度关注安徽绩溪抽水蓄能电站的运营发展,经过前期深入调研,形成了《关于支持抽水蓄能电站运营发展的建议》提案,得到了住宣委员的一致赞同,将联名提交大会。张平表示,抽水蓄能电站对带动地方经济和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具有重要作用。他建议,加大对抽水蓄能电站政策支持力度,纳入省“十四五”发展规划和专项规划,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同时,进一步拓展文化旅游、生态修复、科普等功能,推动“水电科普”与“生态科普”相得益彰。

省政协委员、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程观远带来了《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建议》提案。他表示,近年来我市农业农村发展成效显著,市域整体贫困问题彻底解决,“三农”领域重点改革全面深化,推进全面乡村振兴具有良好基础,且与浙江安吉等地资源禀赋相近,学习借鉴浙江创新经验具有独特优势。他建议,将宣城市作为全省首批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试点市。

省政协委员钟奕辉同样高度关注乡村振兴,带来了《关于进一步深化农村改革、力促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建议》。省政协委员曹晓鸣精心准备了2篇提案,其中《建设产业学院 深化产教融合》被选为大会书面发言。

委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全市人民厚望,认真履行委员职责,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充分表达群众意愿,提出更多有价值的意见建议,发出宣城好声音。

据悉,本次会议采取严格防疫措施,实行“进场即封闭”,会议期间全闭环管理,委员们一律集中住宿、集中乘车,会议期间不出驻地、不会客。大家表示,一定按照要求,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严格遵守会风会纪要求,展示住宣省政协委员的良好形象。(王腾宇)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