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住宣省政协委员积极履职建言献策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1-30 09:43

1月29日上午,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听取委员大会发言。

住宣省政协委员深入开展调研,围绕加强公立医院党支部建设、推进职业教育创新发展等主题提交大会发言。省政协委员王义文建议,要高度重视公立医院党支部建设,加大党建投入和经费保障,让党支部参与所辖科室业务发展、人才引进、薪酬分配、职称晋升、评先评优、设备配置等重大问题的决策,通过加强公立医院党支部建设,以党建促发展。省政协委员曹晓鸣认为,建设产业学院势在必行,按照新业态、新岗位发展需要,重构和完善专业,有助于优化职业教育专业设置,推进职业教育标准化建设。曹晓鸣建议,可以先期探索“一地一院”模式,即每一个地区选择一所职业院校,结合重点发展专业,对接地方支柱产业和新兴产业,开设相关产业学院。

省“两会”期间,住宣省政协委员积极参政议政,努力为经济社会更高质量发展奔走呼吁,共向大会提交提案16件,其中集体联名提案3件,充分展现了政协委员的履职担当。省政协委员江晓华建议,根据当前群众实际健康服务需求,优化我省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内容及经费使用办法。省政协委员柯宁宁建议,修改完善《安徽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管理实施办法》,进一步促进我省事业单位选拔、培育高级人才管理制度的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王腾宇)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