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架设导线 为寒冬保电加码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叶志天 发表时间:11-25 08:34

宣城新闻网讯 为确保冬季用电安全可靠,11月20日,国网旌德县供电公司工作班组对10千伏云盘115线云盘山路支线07号杆-17号处进行导线架设工作。

施工现场,在做好停电、验电、挂接地线等一系列准备工作后,工人们紧张有序地按照步骤进行施工。国网旌德县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到现场指挥督导,要求严格按照架设施工方案,不折不扣做好各项安全保障措施,确保顺利完成架设工作。

据了解,通过此次导线架设将把梓山变10千伏云盘115线供电半径延长至县城城东片,能切实解决城东片负荷紧张问题,为迎峰度冬和春节保供电提供可靠的电力保障。

国网旌德县供电公司运维检修部主任潘家寅介绍,这次是对灵芝117线和云盘115线负荷调整,架线2.1公里,参加施工人数32人,施工完成后,还将对云盘115和灵芝117两条负荷线进行优化,提高这两条线路的负载能力。

据悉,国网旌德县供电公司下一步将对全县设备开展带电检测,对架空线路进行红外测温,对开闭所及箱式变压器进行局部放电检测,摸排设备存在的安全隐患,在迎峰度冬前完成整改,确保全县人民温暖过冬,保障春节等重要节假日用电。(叶志天)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