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韩军在宣州工业园区走访企业时指出 实行“一企一策” 将帮扶落到实处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2-26 11:19

宣城新闻网讯 2月14日上午,市长韩军前往宣州工业园区(东区),走访企业。市政府秘书长唐佑文,及市直相关部门、宣州区政府负责人陪同。

建林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由汽车零部件加工转型为数控机床研发、制造的创新型企业,正月初八即已恢复节后生产。韩军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研发、转型升级、用工等情况后,对企业“以技术入股”吸引高技术人才的做法给予肯定,要求着眼于高端产品,加大研发力度,开发更多创新产品。随后,韩军来到大贯纤维(宣城)有限公司。车间里,机械轰鸣,工人们正在紧张忙碌。韩军仔细询问企业生产、技术、市场销售等情况。当得知企业存在用电困难时,韩军要求相关部门加大农网改造力度,尽快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在博瑞特热能设备有限公司,韩军实地察看了生产车间,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情况的汇报。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要求有关部门抓紧做好对接工作。他指出,近年来,博瑞特公司一直把增强技术创新能力作为发展的立足之本,去年以年公司抢抓治理雾霾的机遇,实现产品升级、市场占有的“双赢”,为进一步做大做强奠定了基础。希望企业围绕既定的发展目标,加强市场需求和政策走向的研判,切实做好市场开拓等工作,进一步在发展中做实。要继续把技术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力量来源和竞争优势,进一步加大研发力度,加强与国内外知识库、智力库的合作,加快产学研合作成果转化,用好各种平台,积极创造新平台,切实增强企业的行业话语权和引导力,进一步提升企业形象,实现更大发展。

走访中,韩军指出,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经常深入企业,了解和掌握存在困难,并根据企业实际需求,实行“一企一策”,有针对性地开展帮扶,切实提高帮扶的实效性。要建立监督机制,对帮扶工作要明确时间表、任务书、责任图,确保将帮扶责任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陆厚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