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绩溪县妇计中心开展无偿献血主题活动
来源:宣城文明网 作者: 发表时间:11-06 09:40

11月3日上午,绩溪县妇计中心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汇聚卫健正能量,无偿献血传爱心”无偿献血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献血志愿者在血站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填写献血登记表、完成采血检验等准备工作,经过严格筛选后,各项指标合格人员依次排队卷起袖子,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一袋袋鲜红的血液彰显着妇幼人的一颗颗爱心。他们中有第一次献血的“新面孔”,也有参加过多次献血的“老熟人”。作为妇幼健康事业工作者,他们不仅是无偿献血的倡导者,更是无偿献血的先行者,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医务工作者“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品质,彰显了白衣天使的社会责任感和医者仁心的高尚情怀。

截至目前,绩溪县妇计中心今年已经累计献血11人次,累计献血3200ml,均超额完成年度任务。下一步我中心将结合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持续深化一改两为,用实际行动践行“学以铸魂、学以增智、学以正风、学以促干”的总要求,在推进健康绩溪的建设中展现“巾帼”担当和风采。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