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州区锦城社区联合合工大学生开展环境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宣城文明网 作者: 发表时间:11-06 09:40

11月1日,宣州区鳌峰街道锦城社区党委联合合工大学生开展环境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社区工作人员领着学生们进入小区,将他们两人一组进行分组,每组负责清扫一个单元。大家顶着炙热的阳光,满怀热情地投入到环境卫生清扫中。有的负责打扫楼道卫生,有的清理墙面小广告和墙角的蜘蛛网等灰尘,有的专门清理草丛中的垃圾,并将废弃的袋子、果皮、等垃圾收拾干净,有的将乱停乱放的电动车摆放整齐,大家分工合作,齐心协力为居民们清理出了一个环境整洁、井然有序的生活环境。

学生们还在小区内和街面开展了环境清洁手册的分发宣传和解说工作,向路过的居民们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提高辖区居民保护环境的意识,呼吁更多居民一起投身到环境保护中来。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美化了辖区环境,同时也提高了居民保护环境的意识,大力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下一步,锦城社区党委将持续开展好环境卫生清理志愿服务活动,为居民创造更良好的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