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州区城南社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宣城文明网 作者: 发表时间:11-06 09:40

11月2日,宣州区鳌峰街道城南社区联合鳌峰派出所在辖区城南临时市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引导居民群众正确认识毒品危害,增强毒品防范意识,自觉远离毒品,筑牢禁毒斗争的群众防线。

活动现场,派出所民警、社区志愿者向过往居民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给他们耐心地讲解相关知识。并向居民详细讲解吸毒对个人、家庭、社会造成的严重危害,鼓励居民积极向公安机关举报小区内发现的吸毒、制毒、贩毒的违法犯罪线索,共同维护社区的安全。

此次禁毒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增强了辖区居民对禁毒工作的知晓度。对引导辖区居民自觉积极参与禁毒斗争,努力构筑禁毒、拒毒的牢固防线,共同倡导健康、科学、文明生活,促进社区更加平安、和谐、美丽。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