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州区城东社区开展禁燃禁放宣传活动
来源:宣城文明网 作者: 发表时间:01-29 14:42

1月26日上午,宣州区济川街道城东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城东社区团总支组织辖区内返乡大学生走上街头发放禁燃禁放倡议书,倡导辖区内居民文明安全过节,不燃放烟花爆竹。

“为加强对违法违规销售燃放烟花爆竹行为的整治,预防和减少因燃放烟花爆竹引发火灾、爆炸等事故发生,减少因燃放烟花爆竹对环境造成的各类污染,切实维护公共安全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改善环境空气质量。”志愿者每到一处,就向商户和来往居民讲解燃放烟花爆竹的危害,倡导广大居民朋友做禁放的践行者、做文明的传播者、做新风的引领者、做城市的守护者。

活动结束,青年志愿者们一致表示,这个假期意义非凡、值得记忆,“因为我们参加了社区的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志愿者宣传活动,不仅丰富了我们当代大学生的社会实践经验,而且也提高了人民群众禁燃禁放的安全意识。

下一步,宣州区济川街道城东社区也会根据社区实际工作需要,以及大学生们的实践需求,多多开展此类的实践活动,让大学生参与到社区的日常工作中来,增添社区的年轻活力,也拉进了社区与青年志愿者之间的距离,共同创建更加和谐温暖的社区。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