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县云岭镇好人长廊:聚榜样力量 传文明风尚
来源:宣城文明网 作者: 发表时间:12-01 10:44

在泾县云岭镇新四军广场,有一条别致的“好人长廊”,整齐明快的风格、真挚感人的事迹,成为云岭镇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吸引了众多群众驻足观看。

“好人长廊”作为云岭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内涵延伸,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共展示15位近年来我镇荣获各级“好人”“道德模范”荣誉称号的优秀代表们。他们当中有遭遇家庭变故,小小年纪就扛起家庭重担的“泾川好人”李彩云;有在基层挥洒汗水,投身基层事业的“宣城好人”董光龙;有17年风雨相伴,对残疾丈夫呵护备至的泾县“道德模范”陈素芳;还有坚持带头走在扶贫帮困志愿服务活动前列的“泾川好人”徐正青……

一个个鲜活的人物和感人的事迹,向市民群众展现人性的真、善、美,让公众领略道德的力量、好人的魅力。

接下来,云岭镇还将持续开展推荐评选表彰活动,广泛发动群众推选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等,把道德模范的榜样力量转化为群众的生动实践,在全镇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为我镇全面发展提供有力的道德支撑和强大的精神力量。(王文娟)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