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福利中心召开休养老人家属座谈会

市福利中心召开休养老人家属座谈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0-26 17:48
  为提高休养老人及老人亲属的满意度,促进考评工作取得实效,10月24日,市福利中心召开了休养老人亲属座谈会。市民政局副局长陈武、老龄办主任曹联合出席本次座谈会。
  该中心主任杨先政、副主任余权珍首先向到会人员介绍了我市当前的养老形势和市福利中心服务宗旨、职工队伍建设以及新院建设情况,该中心工作人员和修养老人的亲属还共同探讨了对老人护理过程中存在的一些客观问题,并恳请老人亲属对福利中心如何提高服务质量提出宝贵意见。
  会中,老人亲属代表一一作了发言。既对该中心的护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以下建议:一是在搞好生活护理的同时还要多关注老人的心理需求,让老人感受到生活的有尊严,有价值;二是以开放的方式办好养老机构,如联系义工来为老人、孩子提供服务等;三是建议对老人代养过程中存在的安全问题聘请律师提供法律服务。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