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公路工程试验检测中心召开2012年度民主考评公共服务单位参评工作、效能建设动员会

市公路工程试验检测中心召开2012年度民主考评公共服务单位参评工作、效能建设动员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6-08 16:35
    5月23日上午,市公路工程试验检测中心召开2012年度公共服务单位参评工作动员会。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市交通质监局局长何祎到会并做重要讲话。
    吴义国副主任宣读了《市公路工程试验检测中心2012年度民主考评公共服务单位参评工作方案》和《市公路工程检测中心工作效能考核办法》。李继华主任作了动员讲话,强调试验检测中心全体工作人员一是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民主考评公共服务单位参评工作、效能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要把握重点,深入扎实开展民主考评公共服务单位活动,具体要从三个方面入手:一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检测水平;二要进一步加强管理,规范服务行为;三要进一步开拓市场,提高检测中心的知名度。三是要进一步做好宣传工作,营造良好的参评氛围。
    何祎局长对我中心开展好民主考评公共服务单位活动作出了三点指示:一是深刻领会民主考评公共服务单位的意义,增强责任感;二是要认真制定参评方案和详细措施;三是要把考评与日常工作相结合,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