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展团赴京参加农交会

宣城展团赴京参加农交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1-06 01:19

  宣城新闻网讯 首届安徽名优农产品·绿色食品(北京)交易会于2012年元月6日-8日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举办。  
  我市高度重视农交会的筹备工作,成立以市委副书记、市长虞爱华为名誉主任,市委常委、副市长黄东升为主任委员的北京农交会宣城市展团组委会,统一协调农交会组织工作。各县市区均设有相应组织机构。  
  本届农交会,省组委会安排我市展位位于全国农展馆三号馆9号展区,总面积216平方米。我市共组织31家重点龙头企业和合作社参展,参展产品以家禽、林特产品为主。实行全特装布展,以“生态宣城、徽商故里”为主题,围绕宣城山清水秀、绿色生态农业环境,突出展示农业产业,重点打造宣城农业品牌。突出两个方面:一是产业,选择在全国有影响力和具有宣城特色的家禽及林特两大产业集中展示;二是展示展销,重点展示国家和省级重点龙头企业和知名品牌,以宣传展示为主,兼顾销售。  
  本届农交会,省组委会确定我市大会签约项目1个,总金额达4亿元;确定3个与中粮、中农发集团对接项目,总金额达17.26亿元。我市同时编印了宣城农业招商项目册,面向北京招商项目30个,总投资42.6亿元。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