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中国安徽农业产业化交易会今举行 我市参展

2010中国安徽(合肥)农业产业化交易会9月24日举行 我市参展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24 01:50


安徽国际会展中心

  宣城新闻网讯 2010中国安徽(合肥)农业产业化交易会9月24号到26号在安徽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我市组团参加此次农交会。目前,宣城代表团已经入住合肥,展会各项工作正在顺利进行。
  据悉,2010中国安徽(合肥)农业产业化交易会是由国家农业部、省政府和合肥市政府在安徽国际会展中心联合举办。我市为了展示农业产业化发展成果,展现龙头企业风采,展出宣城优质生态特色农产品,积极搭建对外合作发展平台,加快推进我市现代农业发展,组团参加此次农交会。
  
为了办好本次农展会,宣城市农委早谋划、早安排,精心布参展工作。按照省组委会实行以市为单位统一布展的要求,宣城市展区占地405平方米展区,实行整体设计布展。据记者从市农委了解到,本次宣城展区体现了四大特点,一是突出展区的整体性。以构建“宣城名优农产品超市”作为设计主题,展示于销售并重。二是突出企业特装。按省筹委会指定的和威等六家和市增加的立大、刘郎两个企业特装。三是组织精品销售区。组织我市特色产品和加工食品进行销售,重点五大类200多个品种现场销售。四是将在这次农交会期间设计了业务洽谈区。并准备了相关的宣传资料和招商项目资料。力求将此次参展活动办实办好,办出成效。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