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中国安徽农交会开幕 虞爱华巡视宣城展区 图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24 17:48


开幕式

虞爱华在宣城展区巡视

开幕式现场

  宣城新闻网合肥讯   9月24日上午,由农业部、安徽省人民政府、合肥市人民政府主办,农业部农业产业化办公室、安徽省农业委员会、合肥市人民政府承办的2010中国安徽(合肥)农业产业化交易会在安徽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恰逢双节的第六届农交会吸引国内外广大客商云集合肥,我省各市名优特农产品纷纷闪亮登场。本届农交会以“合作·开放·创新·崛起”为主题,通过展、销、商、会四种形式,为国内外农产品生产商、采购商搭建展示展销和采购交易的平台,推进农业产业化、现代化和国际化进程。
  
上午9时,宣城市委副书记、市长虞爱华到宣城展区巡视,与参展客商亲切交流,并热情推介宣城农特产品。

农交会上 宣城展"农业强市"风采
“农展会”宣城展区农味十足 备受客商欢迎
中国安徽农业产业化交易会今举行 我市参展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