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绩溪县伏岭镇全面打造计生工作新亮点
来源: 作者:郑良 周明助 发表时间:08-22 14:45

绩溪县伏岭镇针对计生工作转型升级要求,大力转变工作风格,调整工作重点,提高优质服务水平,着力打造计生工作新亮点。

一是转变舆论导向。落实“放管服”改革精神,全镇撤换掉了一部分不适应计生新形势的执行口号,重新制定了适应新形势的宣传标语,把“全面二孩”的计划生育等政策法规宣传到位,深入民心,让广大育龄群众转变生育观念,适应新形势的发展。

二是转变工作重点。由以前的人口监控管理转变为卫生健康服务,出台更有利于计划生育家庭的服务政策,简化办事流程、提高办事效率,提供更加优质、贴心的健康服务。

三是将行政灌输转变为潜移默化的宣传教育为主。充分利用传统节假日、计生协会活动日等有利时机,依托腰鼓队、徽剧童子班等,选择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组织巡回演出,宣传计划生育政策法规,引导群众转变生育观念,让广大育龄群众在潜移默化中接受教育观念,让“全面二孩”政策深入人心,有力促进了计划生育服务质量提高。(郑良、周明助)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