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直单位效能政风建设测评会召开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00

  宣城传媒网讯(周光祥)  元月5日,市纪委监察局、市效能办召开2006年度市直单位效能建设评议、政风建设评议测评会。市党风党纪监督员、特邀监察员、效能建设监督员和政风评议等“四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局长、市效能办主任王范荣通报了全市2006年度全市效能建设工作情况及2007年工作思路。去年以来,全市共受理投诉290件,已经办结286件,其中市投诉受理中心受理57件,已经办结53件。市投诉受理中心自办投诉11件。通过办理投诉,为企业避免经济损失492万元,促成投资4542万元。共纠正或督促整改影响行政效能行为32件,查处影响行政效能行为20件,追究责任26人,其中政纪处分2人,组织或其它处理24人,发出监察建议书6件,监察决定书3件。

  在新的一年里,全市效能建设活动将以贯彻科学发展观为统领,以落实市委市政府效能建设有关部署为主线,以“效能建设提高年”为载体,以督查效能建设制度执行情况为重点,以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加快经济社会发展为目标,夯实基础工作,规范工作范围,强化协调配合,扩大社会影响,加大投诉办理力度、明察暗访力度,加大责任追究力度,加大奖惩工作力度。

  会上,市党风党纪监督员等”四员“纷纷发言,建议在2007年机关效能建设中,要强化对”四员”的业务指导,对权力集中的单位和岗位,要进一步强化明查暗访力度,进一步强化宣传工作,对违规的人和事要处理到位,要在新闻媒体上曝光,只有动真碰硬,才能抓出成效,营造一个良好的经济发展环境。

  参会人员还对市直73个单位2006年度效能建设、政风建设情况进行了测评打分。

 

>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