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宁国成立红楼梦文化与旅游研究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02

  1月18日,宁国市召开《红楼梦》文化与宁国旅游研究会成立大会。宣城市委常委、宁国市委书记黄东升、市长牛传勇、市政协党组书记信光裕、市委副书记葛建荣及杨德寿、胡德仁、吕长河等市领导、宣城市旅游局局长徐德美、原宁国市政协主席张贤南、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研究会全体会员参加了大会。

  会上,徐德美、胡德仁分别作了讲话,黄东升、牛传勇为研究会揭牌。会议期间,还召开了《红楼梦》文化与宁国旅游研究会第一次会员大会,讨论并通过了研究会有关章程,选举产生了研究会领导机构。黄东升、牛传勇为名誉会长、张贤南当选为研究会会长。

  近年来,宁国市紧紧围绕“一主两翼”发展战略,着力完善以政府为主导的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切实加大本地优势旅游资源的宣传推介,积极拓展以苏浙沪为主的客源市场,全市旅游经济持续升温。社会资本投资旅游产业的势头也异常迅猛,恩龙世界木屋村建设、夏霖景区开发、东津河漂流项目,都极大地促进了本地旅游经济的发展,提升了宁国的知名度,积聚了人气,带动了物流。统计资料表明,近年来,到宁国市旅游的人数以每年40%的速度递增。2007年,是宁国市旅游经济推进年,宁国市不仅将进一步加大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和宣传推介力度,而且还将努力挖掘本地优势旅游资源文化内涵,提升旅游品位。因此,《红楼梦》文化与宁国旅游研究会的成立必将对创新旅游发展思路、建设《宁国府》旅游项目、成功打造“黄山脚下的明珠,红楼梦中的府地”这张靓丽的城市名片产生深远的影响。  (帅忠平)
 

>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