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州出台十一五依法行政工作规划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09

  宣城传媒网讯    为推进依法行政,建设法治政府,近日,宣州区制定“十一五”期间依法行政工作规划。

  该规划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思想;以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执政为民、坚持开拓创新与循序渐进的统一、坚持以人为本和科学发展观为基本原则;以合法行政、合理行政、程序正当、高效便民、诚实守信、权责统一为基本要求。

  规划确定了五年中要达到的工作目标。特别对转变政府职能、规范行政行为、完善行政监督机制、建立社会矛盾防范和化解机制、提高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水平、实施规划的保障措施等方面做了专门强调和部署。

  该规划总体上按三个阶段实施:2006年至2007年初为准备规划阶段;2007年至2010年上半年为全面实施阶段。2010年下半年为验收总结阶段。

>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