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绩溪做好五一黄金周各项准备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15
  宣城传媒网讯   随着“五一”旅游黄金周的日益临近,旅游热的不断升温,大量旅游团队开始进入绩溪旅游。绩溪县以安全为重点,强化措施,确保游客安全、舒适、开心旅游。
  来自宣城旅游网的消息说,绩溪旅游部门一是制订详细方案,切实加强旅游的监管工作;为进一步提高旅游接待能力,采用电视台滚动字幕、手机短信等方式发布信息,积极动员社会力量办住宿服务业;同时大力开展旅游宣传促销工作,着重推出绩溪特色旅游产品,争取有更多的游客来绩旅游。二是加强旅游汽车的调配和协调,为“五一黄金周”的用车提前做好准备。三是对旅游购物和有关企业进行执法检查,要求企业和经营户做到诚实守信,文明经商,特别是加大了对餐饮企业的卫生督查力度。四是制定了“五一”黄金周紧急救援预案,开展了全面旅游安全大检查,“五一”黄金期间各景点景区和有关部门将实施24小时值班制,以便能及时处理和解决各种问题。同时还将组织人员到各景点景区明察暗访,对欺诈游客、违法经营行为将进行严肃处理。(汪雪萍)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