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抢时间抓进度,宣城海螺一期6月投产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16
  宣城传媒网讯(江阳)5月3日,“五一黄金周”的第三天,在位于宣州区水东镇大郭村的宣城海螺水泥一期建设工地上,3000多名工人和工程技术人员仍在紧张奋战,为一期工程点火作最后的冲刺。
  宣城海螺一期工程是省“861”行动计划项目之一,也是省政府今年20个重点调度项目之一。记者在现场看到,设备安装和粉末站A、B两条生产线正齐头并进,有条不紊地进行。据现场的工程处饶处长介绍,水泥厂自去年6月份开工建设以来,经过11个月的施工,A线土建工程已全部结束,进入安装阶段,主要部件窑酮体全部合拢,正在焊接;粉末站工程磨体已经具备了浇安条件;3.5公里的矿山石灰石输送走廊全线贯通;全长725米的水阳江连桥装机已经结束,进入箱梁安装阶段,汛期到来之前整个大桥即可完工,预计,宣城海螺水泥一期工程6月份可以投料生产,B线工程也于去年10月份全面铺开。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