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举办城管与经济发展论坛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19
  宣城传媒网讯(束光明) 由市建委、国土局、市容局联合举办的首届“城市建设管理与城市经济发展论坛”于5月26日-27日在宣举行。市领导胡传玲、韩永生参加了论坛。
  论坛邀请了中国社科院财政与贸易经济研究所所长、党委书记裴长洪,北京大学社会学系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卢晖临,北京大学城市规划教研室主任、教授张天新,国家地产政策专家、现任国家建设部政策研究中心副主任、高级经济师王珏林,就“城市经济发展的若干问题”、“城市社会学视野下的城市管理”、“城市规划设计的理念与实践”和“对我国房地产市场相关政策分析及中小城市房地产业发展”等,结合国内及宣城发展实际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专家们精彩的演讲、超前的理念和发展思路,给与会听众带来了丰富的信息、全新的启示,博得与会人员的阵阵掌声。此次论坛对推动宣城城市建设与管理、促进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将发挥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