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县做好防汛抗旱准备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22
  宣城传媒网讯 根据今年防汛形势,泾县早准备、早谋划,科学制定防洪抗旱预案,提前做好防汛抗旱的各项准备。
  进入汛期以来,该县及时转移工作重点,形成了一手抓兴修扫尾,一手抓防汛抗旱准备的工作机制。开展了全县汛前安全大  检查,填写了汛前相关责任卡,及时调整了防洪工程责任人。针 对检查出的病险水库较多、山洪地质灾害区没有有效遏制和预测手段等问题进行了及时有效的应急处理,现场解决问题,积极排
除各类隐患。对部分乡镇的水库、闸门、涵洞进行除险加固,并对水库坝面杂草进行砍灌等。
  同时,成立了由县人武部组织的140人的民兵抢险队,各乡镇也结合自身实际成立了相应的抢险队。储备了3万只编织袋、1万只草袋、1080平方米防渗布等防汛物资,指挥部成员单位和各乡镇也纷纷对相应防汛器材进行维护,增加各类防汛物资的储备,并制定了相关措,确保全县所有重点防洪工程做到有责任人、有预案、有抢险队伍,有抢险物资、有通讯保障,并完善了水库专人值班和观测数据的制度,确保一发生险情能及时处理、及时上报,确保全县安全度汛。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