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郎溪两名退休老干部主动拆除违规建筑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36

  宣城传媒网讯 10月18日,郎溪县两名退休老干部按照《关于严厉查处县城市规划区内各类违法建设的通告》的要求,主动拆除了自家位于南漪湖路的违法建筑。
  在拆迁现场记者看到,该县综合执法大队的工作人员对这两处建筑进行了指导拆除,民工们先用铁锤把一处建筑的平顶砸掉,而后再拆除其他部分。与此同时,另一处违规建筑也开始进行了拆除准备。
  据了解,这两处建筑一处为20平米一处为60平米,都是因为违反了相关规定而需要拆除的。两名退休老干部在规定的时间内带头拆除了自家的违规建筑,对于附近违规建筑的户主们起到了一个好的带头作用。到下午,附近又有7户房主对自家的违规建筑进行了拆除。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