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参观考察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20:02

4月21日至22日,我市组织市直厅级离退休老干部参观考察活动。市委常委、宁国市委书记黄东升陪同参观考察。副市长丁绍东通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21日上午,老干部一行参观宣城水东海螺水泥厂,下午参观宁国市政建设和开发区建设,22日参观恩龙山庄景区。
  丁绍东代表市委、市政府通报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去年我市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毫不动摇地坚持经济工作三条指导方针,突出抓好“4+2”重点经济工作,总体经济呈现出增速加快、效益提高、后劲增强、民生改善、社会和谐的良好局面,迈入了跨越式发展的新阶段。2008年,我市将着力转变发展方式,增强发展活力,努力解决工业化和城市化水平低的现状,积极推进改革开放和自主创新,更加重视改善民生和促进社会和谐,力争到“十一五”末,全市的工业化率达到或超过全省平均水平,经济总量进入全省中上等行列,中等城市的框架基本形成,努力使我市成为科学发展的先行区、承接东部产业转移的先行区、中部崛起的先行区。
  老干部们对我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认为我市经济社会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多项指标位居全省前列,令人欢心鼓舞。老干部还表示将一如既往关注宣城的发展,继续为宣城经济和社会事业又好又快发展贡献余热。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