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全省利用韩国政府贷款农机化项目工作会议在绩溪县召开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41

宣城传媒网讯 11月21日,全省利用韩国政府贷款水稻生产机械化及农田治理项目工作会议在绩溪召开。省农机局副局长葛贻荣、省农机局外经处处长胡忠仕、宣城市农机局局长钱进以及各项目县农机局局长参加了会议。
  为提升农业装备水平,有效利用土地资源,去年7月份,省农机局积极争取利用韩国政府贷款水稻生产机械化及农田治理项目,并于目前正式立项,该项目总规模650万美元,通过项目实施,达到实行水稻生产全程机械化,全省治理农田40万亩的目标。全省选定8个县为项目实施单位,宣城市宁国、绩溪是项目实施单位之一。会上,省农机局外经处处长胡忠仕详细介绍了项目的前期准备、申报立项、设备的定型、选型及采购等情况,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及对策。各项目县农机局局长集思广议,就如何用足用活国家惠农政策,全力推进项目的实施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并达成共识。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