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红红火火闹元宵 欢欢喜喜迎奥运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52

宣城传媒网讯 红红火火闹元宵,欢欢喜喜迎奥运,今年的正月十五,绩溪县将举办千盏彩灯闹元宵活动。到时,城区文庙——犁尖角,街心花园,东山公园景观带沿线2公里道路两旁流光溢彩的各式组灯和上千盏花灯妆点着夜色中的城市,山城到处将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气氛。
  此次灯展共设置了大型灯15组,其中有各类宫灯和动物灯,尤其是福娃、五环等反映奥运体裁以及胡氏宗祠、奕世尚书坊、屯溪老街、歙县古城楼等来自六县一府徽派特色的典型建筑组灯将成为此次灯展活动的一大特色,行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为确保活动的有序开展,年前,绩溪县委、县政府及时制定了活动实施方案,并将任务进行了分解落实。承担灯展制作主要任务的扬州民间工艺彩灯制作公司早在元月21日就组织40多名技术人员进驻绩溪县文庙开始各式组灯的制作工作,为抢时间,争速度确保任务如期完成,他们春节期间放弃与家人团聚,在异地他乡夜以继日加紧赶工,从正月初七开始,各种组灯陆续进入安装阶段。正月初七是节后上班的第一天,这天,活动牵头单位绩溪县文广局组织十多名员工深入观灯路线进行布展,县供电公司组织了30多名供电职工分四组走上街头接电线,该公司还调用了临时发电机,组织人员在东山沿线安装变压器,全力保证灯展用电需要。目前,各项准备工作正在井然有序地进行当中。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