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2008蒙牛城市之间—奔向北京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20:02

宣城传媒网讯 4月18日,2008“蒙牛城市之间——奔向北京全国113城市全民健身展示活动”走进绩溪,国家体育总局“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办公室主任范立仁,安徽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任邵苏华参加了开幕式。整个活动持续四天,于4月21日拉下帷幕。
  据悉,此次全民健身活动是由国家体育局社会指导中心、国家妇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奥运频道和蒙牛乳业集团共同主办,在全国113个圣火传递城市依次展开,通过丰富多彩的趣味比赛,从每个城市选出10名优胜者,作为城市英雄参加蒙牛城市之间的南北赛区复赛,并决出20支城市队到北京参加全国总决赛,最终决出10支城市代表队组成中国队参加2009国际版的《城市之间》活动。
  活动当天,绩溪县老年大学组成的腰鼓队、舞蹈队进行了精彩的表演,数百名学生踊跃报名参加,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此外,参加开幕式的领导共同注入代表绩溪县的土壤,让它带着我们所有人的美好祝愿奔向北京。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