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2008我市力争旅游总收入32亿元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20:03

宣城传媒网讯 记者从4月28日召开的全市旅游发展大会上了解到,我市2007年旅游业发展较快,旅游业占全市GDP的比重逐步上升,为今年全市旅游业的持续健康发展奠定了基础。
  2007年,全市共接待入境游客439.9万人次,同比增加27%,实现旅游总收入25.7亿元,同比增长41%,旅游业总收入占全市GDP比重7.5%,并呈上升趋势。创优基础工作进一步夯实,旅游发展内涵进一步拓展,旅游总体形象进一步提升,旅游服务水平进一步提高。
  2008年旅游工作的总体目标是,年接待550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32亿元,比去年增长20%,重点抓好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高强度推进创优工作,打造宣城旅游城市名片;二是大范围整合旅游资源,促进旅游又好又快发展;三是立体式开展宣传促销,打造鲜明的旅游目的地形象;四是深层次推进区域合作,实现与周边城市无缝对接;五是高标准实施行业管理,营造旅游发展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