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商家也过情人节 图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2-14 21:35

  宣城新闻网讯 2月14日是情人节,虽然是情侣之间过的节日,但记者发现,一些商家也在为情人节忙活着,不少的店铺都打出了情人节活动的招牌。

  情人节,给对方赠送一束鲜艳的玫瑰花或是一盒巧克力是表达爱情的最简便方式。因此,花店的生意在这时也特别的好。


玫瑰代表我的心

  记者看到,市里不少的花店都已经打出了“情人节鲜花预定中”的招牌。在一家花店,负责人告诉记者,现在预定玫瑰花的人已经有50多位了。不过她表示,买玫瑰花的高峰期将在情人节当天,“因为这时候的花都是当天出的,会更加的好看一些。”
  
玫瑰虽好,但是价格也比平时有所升高。花店的老板说,情人节这天的玫瑰价格都会有所上升,“一般是一支10块以上,有的甚至是上百元一支。”


甜蜜的巧克力

  随后,记者在市区的一家超市看到,巧克力的品种也比平时多了起来。一种心形盒装的巧克力尤为显眼。工作人员说,巧克力还没全部摆放出来,明天的时候会更多。

  除了送鲜花、送巧克力之外,给对方送一些小饰品随身挂带,显示对方时时刻刻都在自己的身边,也成了一些情侣们的选择。

  记者在我市一些饰品店了解到,一些带有对方姓名的拼音字母挂件受到了许多情侣的喜爱,成双成对的饰品在这时候也特别多,还有一种情侣挂件,两人各持一半,合起来就是一个心形,并组成一个“LOVE”的英文。
  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只要购物满一定数额,就可以参加活动,得到饰品店在情人节这天专门为情侣准备的
免费赠品。

  如果说,玫瑰、巧克力和饰品是专为未婚的情侣设计准备,那么我市的一些商场举办的情人节活动就是专为已婚的夫妻准备的。

  记者来到商之都,刚好看到商场的工作人员在为明天来的情人节做着精心准备。一扇心形的门上盘着一条长长的粉色丝带和花藤,两个打扮成正在举办婚礼的模特踩在红色的地毯上,倍感温馨和浪漫。
  工作人员说,这是为情人节专门准备的。在情人节这天,商场还将举办一些活动,如赠送红酒、巧克力等。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