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情人节催热宣城商家  各使绝招角力浪漫之日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2-14 22:36

  宣城新闻网讯 春节还没有缓过劲来,一年一度的情人节又如期而至。我市众多商场、花店瞅准这个甜蜜的节日,做活动,搞促销,以求在这个浪漫的情人节里分得一杯羹。   

玫瑰唱主角 花店卖断货 

 

   今天早上,记者在市区看到各大花店看到前去选花、预定的鲜花的男士络绎不绝。为了让顾客更好的选择,一些花店针对顾客的不同需求做出了各式各样的花束,有11朵象征对爱情一心一意,也有99朵代表二人爱情天长地久。  

  位于锦城南部的一家花店今天的生意是格外的好。店主介绍说,情人节前几天,就接到很多订花的电话,最近两天电话更是十分频繁,花店里送花的伙计忙得团团转,“因为需要送花的顾客实在太多,有时候单子小一些的,我们会让顾客自己来取。”  

  而市区的许多花店最近也是销售正旺。记者发现,情人节这天,玫瑰依旧是情人节的花卉主角,深受顾客追捧,而百合、康乃馨等花则沦为配角。“情人节到了嘛,然后过来看一下,买束玫瑰送给女朋友。”一位正在花店购买玫瑰的张先生说,张先生和女友恋爱已经有两年时间了,每年的这个节日,张先生就会买11朵火红的玫瑰送给女友。  

  由于玫瑰销售紧俏,不少花店的玫瑰花出现了断货现象。一些顾客到花店定玫瑰花,老板告知“早就定光了”,向顾客推荐其他的花卉。  

珠宝、巧克力热销   众多商家凑热闹 

  

  情人节这天,除了花店备受追捧,卖珠宝、服装、巧克力的商家今天也是喜笑颜开。记者在市区走访发现,在一些珠宝店里,象征爱情的钻戒销售状况不错,三三两两的情侣们倚在珠宝店的柜台上,在店员的介绍下,挑选着光彩夺目的钻戒。  

  一些珠宝专柜趁机推出情人节优惠和限量商品,周大福珠宝专柜的一位店员介绍,从前几日开始,前来预订和购买钻戒的顾客人数明显增多。而情人节这天必不可少另一样礼物无疑是巧克力,它象征爱情的甜蜜。市区一些大型超市纷纷设置巧克力专区,精心装扮的巧克力吸引了众多顾客购买,在各种巧克力中,以德芙、费列罗等“心”形盒装的巧克力尤其受人欢迎,十分畅销。  

  很多饭店和服装商店也不愿意放弃这个揽金吉日,一些饭店在这天提供情人节套餐,为情人节准备求婚的男士打造浪漫晚餐,很多服装商家设置情人装专卖区,也吸引了众多年轻情侣的关注。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