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有情人终成眷属 情人节前夕我市婚姻登记忙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2-15 22:28

  宣城新闻网2月13日讯 今年的情人节恰巧赶在周六,而这天又是法定休息日,许多登记领证的新人大多选择了今天作为自己的登记日。2月13日上午,记者来到了宣州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在服务大厅,许多对新人正在等着登记领证。


钱先生和宋女士等待登记领证

  宣州区古溪镇钱进行与未婚妻宋敏今天早早地就来到了大厅,但他们还是没有预想到今天的人会这么多。宋敏告诉记者,之所以选在今天登记,是因为明天是情人节,而他们怕明天登记处不上班,所以就提前到今天。
  
据宣州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的一位负责人介绍,今年我市婚姻登记较往年呈现出登记人数多,高峰持续时间长的新特点。这位负责人告诉记者,从正月初七上班以来,每天登记的人数都在70至80对之间。他还从电脑上打开了去年情人节这天的登记记录,上面显示登记人数为78对。


婚姻登记办事大厅

  对于明天情人节这天是否上班的问题,该负责人说,做好登记服务是他们的职责。如果有预约电话的话,他们肯定是要值班的。宣州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的预约电话:2719009。

趣帖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