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发改委参评科室:服务"三保"促进经济发展

市发改委参评科室:服务"三保"促进经济发展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5-21 18:48

  宣城新闻网讯 库区办、体改科、区域资源科和交通科是市发改委的参评科室,在这次考评活动中,四科室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履行工作职能,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为全市“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市发改委市库区移民工作办公室 胡浩民
(点击进入)

  水库移民后期扶持工作是我省最大的民生工程,库区办主要承担我市近6万水库移民后期扶持的管理工作。2008年,我市水库移民后期扶持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在全省民生工程单项考核中获得一等奖。今年,我市核定直补移民人口为54099人,库区办表示,将本着“民生为本、移民至上”的宗旨,紧紧围绕服务移民、促进发展的主题,不断强化监管、服务两大职能,着力加强能力建设、制度建设和作风建设;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效率意识和廉政意识,提高办事效率、服务质量、工作水平,更好地为移民群众服务,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


市发改委经济体制综合改革科 周红星 (点击进入)

  体改科对考评的各项内容进行自查自纠,不断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创新工作机制,拓展经济体制改革工作的新局面。同时规范行政行为,杜绝慢作为、不作为、乱作为,确保行政管理和服务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该科还积极开展系统内的培训和建立信息交流制度;争取将广德邱村、宁国中溪列入全国第三批小城镇试点项目;加大城乡一体化工作的摸底、调研工作。


市发改委区域经济与资源利用科 周毅 (点击进入)

  区域资源科把政务公开与党风廉政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和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落实公开内容,履行公开程序,建立意见反馈制度,接受来自社会各阶层各方面的监督。今年,该科编制完成了《宣城市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规划纲要(初稿)》、《宣城市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规划纲要(征求意见稿)》和《宣城市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送审稿)》,完成调研报告《2008年宣城市开发区建设发展综述》,建立了开发区统计年报制度。争取国家发改委投支持,为我市污水、垃圾处理设施项目的建设获得4800万元的财力支持,其中市本级1300万元。


市发改委交通科 王宏伟(点击进入)

  交通科把民主考评活动与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相结合,切实加强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以考评为动力,以科室职能为抓手,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在自查自纠、解决突出问题上抓落实,在学习实践、创新工作方法上下功夫,着力构建“服务更优、效率更高”的政务环境。一是提高学习能力,进一步增强自身素质,以科学发展的思路谋划全市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二是提高创新能力,进一步增强行政本领,用科学发展的举措推进现代综合交通体系建设;三是提高自律能力,进一步增强服务水平,为科学发展新跨越打造宣城综合交通枢纽。

民主考评百名科长专版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