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审计局民评:保民生保稳定 服务宣城新跨越

市审计局民评:保民生保稳定 服务宣城发展新跨越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5-23 20:22

  宣城新闻网讯 市审计局为进一步深化机关效能建设,继续开展好2009年度的民主考评百名科长活动。该局除市考评领导组确定的三个科室科长参评外,还向其他科室延伸,做到全局参与,使考评面更广、工作更扎实、氛围更浓厚、效果更明显。该局参加2009年度民主考评百名科长考评的科室是金融外资审计科、经贸与社会保障审计科、财政农水审计科。


市审计局金融外资审计科科长 汪晓田(点击进入)

  金融外资审计科工作人员对考评工作认识到位,把压力变为动力,把动力变为活力,将活力转化为效率。“立足岗位,积极参与,求真务实,创新工作”是该科室参评的指南。按照“三定”规定确定了科室工作职责,把履职尽职,强化服务意识,民本审计,关注“三农”、情系“三农”作为考评工作的着力点,创新工作,全力推进。在外资审计中,突出关注民生,把维护群众利益作为审计重点,坚决查处、纠正项目管理部门违规扣收林农还贷保证金,项目管理费,滞留项目配套资金等损害群众利益的问题,为广大林农所赞誉。该科室强化服务意识,在审计监督中体现服务,在服务中进行监督,注重发挥审计的“帮”、“促”服务职能。


市审计局经贸与社会保障审计科科长 李冬保 (点击进入)

  经贸与社会保障审计科围绕民生百姓事、为稳定做贡献。为确保党和国家一系列惠民政策切实落到实处,在去年8月份的雪灾救灾资金审计中,该科室冒着酷暑深入到近30%灾民家中核实是否如数领到救灾金。在被征地农民和消除“零就业家庭”政策执行情况审计中,该科室深入到村、企、街道社区调查了解被征地农民、“零就业家庭”培训和安置,以及就业、社会保障政策落实等情况。该科室将乘民评东风,着力 “审计转型”,充分利用新的审计方式方法实施审计,以高效、优质的审计成果回报社会。


市审计局财政农水审计科副科长 程林 (点击进入)

  财政农水审计科坚持把民评活动与开展和创新财农审计工作结合起来,完善工作机制,提高工作效率。把民评活动与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结合起来,解决突出问题、创新体制机制、树立科学审计理念,并结合财农审计工作特点形式多样地参与。该科室下一步还力求在实现财政审计方式方法上取得新突破,进一步加大涉农及民生审计力度,进一步提高审计效能,努力开创审计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