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省组来绩检查消防安全

省文物单位来绩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1-20 17:26

  宣城新闻网讯 日前,由省文物局、省消防总队联合组成的消防安全检查组在市县文广局、消防大队的带领下对绩溪内国保、省保、县保等文物单位进行了一次消防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到绩溪龙川胡氏宗祠、三雕博物馆、考棚、文庙等地,对消防安全工作的组织领导和岗位职责、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消防安全档案建立、消防设施设备及其使用、火灾隐患整改以及用火用电情况进行了消防安全大检查。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召开了反馈会汇总分析检查工作情况。省消防总队指导处处长沈传清首先对绩溪县各部门所采取的一些做法和方案给予了肯定,并且希望能够继续保持下去,同时指出了检查中发现的一些不足之处并提出一些整改建议,特别是要在日常中注意宗祠旁独立的建筑情况。他强调,胡氏宗祠属于国家重点保护单位,其消防安全是重中之重,各级部门思想上一定要高度重视,要明确安全责任制度,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一定要做好节日期间消防安全保卫工作,特别要重视烟花燃放方面,同时也要加大居民用火用电方面的宣传力度,坚决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全力为文物单位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祥和的消防安全环境。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