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扎根山乡创大业

扎根山乡 争当创业奉献的楷模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15 19:17


科普惠农服务站授牌


 荣誉

  绩溪县板桥绿色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国建,毕业于安徽大学生物系。12年来,他凭着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对农村割舍不了的乡情,默默耕耘在徽岭山乡这片热土上。他所创办的“绩溪县板桥绿色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如今已形成一家集农产品开发、徽菜加工、粮食加工、白酒酿造、销售为一体的省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省级林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省民营科技企业,并被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评定为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公司在产值利润稳步提升的同时,带动了全县乃至周边县市的广大农户共同致富。他先后当选为安徽省十一届人大代表、宣城市十大青年创业之星,省劳动模范、全国种粮大户、北京奥运火炬手。今年6月,公司被中国科协、、财政部评为“全国农村科普示范基地”、被省科协评为“省科普惠农工作先进单位”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