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榔桥等六个乡镇获省产业集群专业镇认定

我市榔桥等六个乡镇获安徽省产业集群专业镇认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2-02 17:31

  宣城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鼓励和引导全省产业集群专业镇发展,近日,省经信委评审认定了全省第二批43个产业集群专业镇。我市以木竹制品为特色的泾县榔桥镇、以电子元件为特色的宁国市梅林镇、以玻璃及玻璃制品为特色的宣州区水东镇、以废杂铜综合利用为特色的郎溪县新发镇、以电器机械及器材为特色的旌德县旌阳镇、以丝绢纺织及精加工为特色的广德县四合乡等六个乡镇通过。至此,全省产业集群专业镇达到100个,我市产业集群专业镇已达12个。
  此次认定的产业集群专业镇是按照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安徽省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综合考核评价等办法的通知》(皖政办〔2008〕32号)精神,由各县市逐级推荐、省经信委认真评审通过的,可比照省政府认定的产业集群专业镇,享受省鼓励产业集群专业镇发展的政策。对此,省经信委要求各产业集群专业镇要以此为新的起点,以产业规划为龙头,以产业集聚为基础,以产业结构优化升级、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为核心,大力发展特色经济,积极延伸产业链,推进产业集群专业镇加快发展。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