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食药监局四获“依法行政先进单位”称号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3-30 01:02

  宣城新闻网讯 3月23日,市政府通报表彰2010年度全市“依法行政先进单位”,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名列其中,这是该局自2007年以来连续第四次获此殊荣。
  近年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以创建“法治宣城”、“和谐药监”为目标,将依法行政贯穿于食品药品监管工作的始终,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2010年,该局设立专门的法制工作机构,强化了日常法制监督和行政处罚案件合法性审查;多形式、多途径开展法制教育培训,提升了执法队伍综合素质;突出法制宣传教育,外塑形象,积极构建和谐的执法环境;深化完善各项规范性管理文件,建章立制,为依法行政提供制度保障;大力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优化审批流程,提高了窗口工作效率和服务效能;充分发挥专业监管优势,寓监管于服务,全力促进医药食品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