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张西明赴宣城市督导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来源:安徽日报-安徽新闻网 作者:方舢 发表时间:09-29 09:06

9月26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西明赴宣城市督导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督导先后深入绩溪县南郊生活垃圾填埋场、华龙采石场耕子坞石灰石矿、伏岭镇水村等地,实地察看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情况,对宣城市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治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落实全国及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始终扛牢政治责任,切实增强建设美丽安徽的责任感使命感,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要坚持源头治理、系统治理、综合治理统筹推进,因地因时制宜、分区分类施策,加强生态系统保护修复治理,举一反三、以点带面,精准对接人民群众急难愁盼,持续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要坚持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加快推动发展方式绿色低碳转型,推动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以高品质生态环境支撑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美丽安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方舢)

原题:张西明赴宣城市督导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