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全市党委和政府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

李中作出批示

来源:宣城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 发表时间:10-25 09:15

10月24日上午,全市党委和政府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的重要指示及全国、全省党委和政府秘书长会议精神,总结成绩,分析形势,部署任务。市委书记李中作出批示。市委秘书长储德友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秘书长郑华主持会议。

李中在批示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所作的重要指示充分体现对办公厅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为新时代新征程“三服务”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结合韩俊书记批示精神一体抓好贯彻落实。

李中指出,近年来,全市党委和政府办公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公厅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恪尽职守、拼搏奉献,为推动全市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当前,宣城正处于高质量发展上升期、关键期。全市党委和政府办公室要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紧紧围绕建设“七个强市”奋斗目标和“十一个奋力突破”重点任务,进一步提升能力水平,发挥职能作用,全面落实“快、稳、严、准、细、实”工作要求,全力保障党委和政府高效运转。要加强自身建设,坚持“忠专实”“勤正廉”,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努力在全市各级党政机关中走在最前列、当好“排头兵”,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为“追赶江浙、争先江淮”作出更大贡献。

就做好办公室工作,储德友指出,要聚焦“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对标对表,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办公室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聚焦“强化政治担当”,突出主责主业,着力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落地见效;聚焦“提升政治能力”,坚持守正创新,全面提升“三服务”工作能力水平;聚焦“落实政治责任”,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办事干部队伍。

郑华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宣州区、宁国市、广德市和市委组织部、市应急管理局作交流发言,郎溪县、泾县、绩溪县、旌德县作书面发言。

各县市区党委和政府办公室主任,市直各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及办公室主任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