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优诗美地】第二届摇滚音乐节即将开始啦!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20 15:43

激情摇滚,劲爆演唱!青春易逝,摇滚不老!9月24日晚18点整,优诗美地第二届摇滚音乐节震撼来袭!华丽的舞台,耀眼的服饰,绚丽的表演,优诗美地给与您最完美的耳听盛宴!

还记得上一届摇滚音乐节的盛况吧?沸腾、呐喊、狂欢,现场如海潮般涌现的画面,每一双聚焦舞台的眼睛无暇偏视,每一对倾听摇滚的耳朵兴奋不已!每个人的青春,都曾有过个性和倔强,拒绝束缚,也拒绝规则,生活如此,工作亦如此,即便你是CEO也需要自由和绽放。当幸福感喷薄而出,最为激情的释放当属摇滚乐!能和朋友一起参加家门口的音乐盛宴,更嗨,更开心!这个周六让我们延续上一届的疯狂浪潮,尽情Happy!

本次摇滚音乐节我们邀请到国内知名的摇滚乐队,同时还有主持人精彩的有奖互动节目。带上您的家人孩子到优诗美地销售中心“嗨”起来吧!工作人员还准备了丰富的水果大餐等您来尝!

优诗美地首开劲销95%

敬亭山下风景大宅

80-120平米四层洋房火爆抢购中!

抢购热线:0563-3830777

营销中心:水阳江大道与昭亭北路交口西100米


【责任编辑:晓月】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