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周合肥楼市销量下降明显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04-21 08:35

据安徽商报消息,相比第一周,上周合肥楼市销量下降明显,市区总共不到180套,三县销量更是骤降至不足50套,为去年10月以来最低一周。

据合肥365地产家居网数据,上周合肥市区共成交住宅类商品房179套,与前一周相比,成交量下降了约50%。其中新站区的销售量是唯一一个超过了50套的区域,瑶海区、高新区、政务区、滨湖区四区销售量不足20套。

同样的,上周三县销量也大幅下滑,7天总共备案住宅类商品房31套,肥西销量25套,肥东6套,长丰0套。相比前一周543套的销量,仅占5.7%。这也是自去年10月份合肥楼市调控措施出台后,三县销量新低。分析认为,3月三县不少楼盘开盘销售集中备案,在目前整体楼市购买力有限的情况下,上周销售出现低谷,也有已销售房源尚未集中备案的原因。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