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洲峰·华郡公馆项目媒体发布会盛大召开
来源:宣传新闻网 作者:徐健 发表时间:06-16 15:34

【洲峰·华郡公馆】媒体发布会盛大召开

2018年6月16日上午,洲峰·华郡公园媒体发布会于城市展厅圆满举行。来自宣城市的各界嘉宾、及宣城新闻网、宣城电视台等各大新闻媒体共同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发布会上,洲峰·华郡公馆项目总经理陶淼先生致辞。他表示:2017年洲峰置业首入宣城,来到正在高速发展的西部新城。作为新人,在这片热土上怀揣着对宣城市场、客户及土地的敬畏之心,悉心开发,以独栋、公寓等多样化产品满足不同需求、以高得房率、高附加值等产品优势幸会宣城。无论从产品配置到景观规划、从户型设计到生态宜居,我们都心怀热忱,为宣城人民带来全新的生活体验。

洲峰·华郡公馆项目总经理陶淼先生致辞

营销总监董建华先生的PPT讲解则让我们更加全方面地了解了洲峰·华郡公馆这个产品,也让我们对他的喜爱油然而生,一个全新规划的西部新城正在高速发展,我们也愿意和朋友一起分享它的美好。

营销总监董建华先生的PPT讲解

宣城洲峰·华郡公馆位于宣城市西部新城核心区域新港大草坪对面,日新路与铜山路交叉口,东临宣城市植物园、南临金达花园、西靠中医院(新)、北临大草坪。项目一期40亩地,建筑面积6.5万方,主力户型庭院双拼别墅、高层观景公寓、高层。项目配套会所、商业、银行、快递点、社区服务、便利店等配套齐全,设施完善,是目前宣城市最具规模与品位的稀缺高档低密度住宅社区。对面9万平米的新国购商业地产、儿童游乐园、百慕大草坪、特色酒吧街等休闲娱乐配套;幼儿园、宣城六中全龄教育资源。宣城中医院新院、市植物园、华星学校等优质资源配套环绕左右。

参观沙盘

参观项目现场

活动主办方为此次媒体发布会做了异常精心的准备,对细节的要求近乎苛刻,每一个环节都非常考究,充分体现出洲峰·华郡公馆集团“真诚、善意、精致、完美”的企业理念。让现场的媒体真切地感受到了洲峰·华郡公馆的实力以及对于此次宣城产品的信心。洲峰·华郡公馆一定会以饱满的激情与昂扬的斗志,助力西部新城腾飞,为西部新城带来更加美好的生活体验!

项目沙盘

项目区位图

洲峰·华郡公馆

开发商:宣城市洲峰置业有限公司

地址:宣城植物园西侧,新港大草坪对面

销售热线:0563-5226666 5222225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