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诚建公司召开2012年度民主考评动员大会

诚建公司召开2012年度民主考评动员大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5-31 18:18
    根据市民主考评工作的统一部署,诚建公司及时召开了民主考评工作动员大会,并下发2012年度诚建公司民主考评工作实施方案。
    会上,张家鸣总经理带领公司全体员工学习了《2012年度宣城市民主考评公共服务单位实施方案》,指出在2012年度的民主考评工作中公司重点抓好以下五个方面工作:一是客户接待等服务工作上,应着重在客户接待、言行举止、服务质量、方式方法和效率等方面查找问题,对出现的问题及时解决;二是工程现场采样(检测)工作时,可在与委托方现场人员沟通、工作配合以及回答委托方问题等方面积极探索更多更好的交流方法,实现双方有效沟通,加快工作进程;三是落实现有规章制度的基础上,补充完善相应管理措施,使公司质量体系得以持续有效的运行;四是在原有反馈表、电话回访、意见箱等征求客户意见和建议的方式外,拓宽渠道,增加反馈表信息量;五是服务公开等有关信息除已在公司LED 电子屏上显示外,拟增加宣传栏(牌)。
    最后,张经理要求全体员工要认真领会、提高认识,以民主考评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公司的服务意识,提高公司服务质量,为服务对象提供优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