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章钢张建军到郎溪慰问民政保彰对象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06

  宣城传媒网讯(高明虎)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章钢,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张建军到郎溪县看望慰问民政重点保障对象。

  慰问中,章钢、张建军来到十字镇十字村,看望慰问五保户熊文祥。一到熊文祥家,章钢和张建军就紧紧握住老人的手嘘寒问暖,详细了解老人现在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并将慰问金送到老人手上,希望老人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并祝老人健康长寿。

  随后,章钢、张建军一行又来到十字镇街道城市低保户高桂秀家进行慰问。当得知高桂秀目前家庭生活比较困难时,章钢、张建军叮嘱在场的民政人员要帮助他家多解决一些实际困难,同时希望他家也要克服眼前的困难,好好生活。

  慰问中,章钢、张建军还看望慰问了十字镇敬老院的老人们。

>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