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领导张建军到泾县慰问、调研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07

  宣城传媒网讯(刘文胜 程辉)2月9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长、市政府秘书长张建军到泾县慰问及调研。

  张建军一行首先来到孤峰王直助教中心,看望在这里的“留守儿童”和他们的“爷爷”王直老人,并送来慰问金。在认真听取王直老人对助教中心情况的介绍后,张建军充分肯定王直在这些年为“留守儿童”所做的一切,称赞王直老人的这种精神值得宣传和学习。张建军一行还参观了助教中心的教师、食堂和学生寝室。

  随后,张建军一行又来到泾川镇巧峰村实地调研新农村建设情况,在听取巧峰村对村两委汇报后,张建军肯定了巧峰村两委在2006年所得的成绩,对巧峰村在党员主题教育和“三清四改”活动中取得的成绩表示满意,并对2007年的工作提出具体的要求。他指出,新农村建设是一项长期的工作,在新农村建设中要充分发挥政府为主导,农民为主体的作用,要求泾川镇巧峰村抓紧抓好农民关心的热点、焦点、难点,把实事办实,把好事办好,并大力发展农村合作组织,坚持“一事一议”制度,又好又快地将巧峰村建设成为名副其实的社会主义新农村。同时要求巧峰村把农村党员干部主题教育活动作为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在延伸,结合实际切实组织好、落实好主题教育活动,确保取得实效。

 

>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