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宁国山核桃”专用邮资封成功首发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31

  经国家邮政集团公司批准发行的“宁国山核桃”专用邮资封首发式8月28日在市世纪广场举行。宣城市邮政局局长李乾暹、宁国市市委副书记葛建荣和李宗怀、陈向阳、陈明水、吕长河等领导出席了首发式。陈向阳主持仪式、李宗怀讲话,葛建荣、李乾暹共同为宁国特色邮资封首发揭牌。
  
今年是宁国市实现“十一五”宏伟目标的关键之年,也是撤县建市10周年。此次发行宁国专用邮资封,是宁国市邮政事业发展的一件大事,也是对第三届中国·宁国竹文化节暨撤县设市十周年庆典活动的重要献礼,必将进一步丰富邮政业务品种,满足社会各界对邮政新业务的需求,提升宁国市形象,扩大宁国市在国内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据悉,以绿色食品为图案发行邮资封片在我国尚属首次。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