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委党校2008春季班开学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55
  3月4日上午,市委党校2008年春季班举行开学典礼,市委副书记钱晓康出席并讲话,典礼由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郑在霞主持。
  钱晓康在讲话中指出,我市作为实施东向发展的排头兵,必须率先深入学习贯彻胡锦涛同志视察安徽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战略机遇,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开放,奋力开创我市科学发展的新局面。
  钱晓康重点就春季班学习贯彻胡锦涛同志视察安徽时重要讲话精神,对学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要全面准确领会胡锦涛同志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对科学发展观的认识。要从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基本国情出发,始终坚持发展这个党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不动摇;要从我们党的本质属性出发,始终坚持以人为本这个核心不改变;要从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要求出发,始终坚持全面协调可持续的基本要求不偏离;要从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基本方法论出发,始终坚持统筹兼顾的根本方法不放松。二要深入学习理论、更新思想观念、深化改革开放,进一步提升领导科学发展的能力。要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着力增强领导科学发展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着力转变思想观念;要深化改革,着力构建有利于科学发展的体制机制;要扩大开放,着力实施融入战略。三要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为领导科学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必须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加强干部培训和考核体系建设,坚持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着力加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领导科学发展的能力建设。
  本期春季班以科学发展观、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加强党的建设等为重要学习内容,共有135人参学。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