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文房四宝协会开第2届会员大会 中国文房四宝研究所揭牌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58

3月26日上午,宣城市文房四宝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召开。市委副书记钱晓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恩三,副市长丁绍东、夏月星,市政协副主席吴瑞荣出席会议。中国散文诗协会副主席、著名诗人丁芒,省文史馆馆员、著名文博专家季汉章,江苏省紫砂工艺美术大师葛军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钱晓康和丁芒为新成立的“中国文房四宝研究所”揭牌。
  会议就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三年工作作了工作报告,选举出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和理事,审议通过了第二届理事会名誉会长、顾问人员等名单。市丰谷大酒店有限公司总经理汪立新当选为市文房四宝协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中国宣纸集团公司董事长佘光斌当选为第二届理事会第一副会长,绩溪县良才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冯良才等17人为副会长,皖东南救灾物资储备中心主任王云龙当选为第二届理事会秘书长。
  夏月星在会上讲话。她首先向新当选的文房四宝协会新的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她说,市文房四宝协会成立三年来,围绕着“文房四宝之乡”的主线,开展了一系列有影响、有档次的全国性活动,唤起了人们对文房四宝之乡的怀念和好感,促进了我市文房四宝事业的发展。她要求,新的一届协会领导班子要不断总结经验,进一步理清思想,充分利用广大艺术家、收藏家以及关心、热爱中国传统文化的国内外有识之士对文房四宝的情有独钟,加强与国内外的文化合作,大打文化牌。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