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与徽商银行举行座谈交流会
来源:宣城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 发表时间:06-07 08:41

我市与徽商银行举行座谈交流会 

李中孔庆龙出席

6月6日下午,我市与徽商银行举行座谈交流会,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交流。市委书记李中,徽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孔庆龙出席,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李中在座谈中说,徽商银行作为安徽本土金融机构,一直以来为促进宣城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当前,宣城发展进入了快车道,经济活跃度高,对金融需求十分迫切,宣城的发展实际与徽商银行的发展方向高度契合。希望徽商银行把宣城作为下一步业务发展的重点方向,在园区、产业、资本等领域深化合作,双方联手发展、互利共赢。我市将为徽商银行在宣开展业务予以积极支持、创造良好条件。

孔庆龙介绍了徽商银行的经营发展和在宣业务开展情况。他说,宣城区位优越,发展条件好、势头好,更加坚定了徽商银行服务宣城地方经济发展的信心。徽商银行将在以往合作的基础上,把宣城作为重点战略布局,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发展战略,创新金融服务,为宣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会上,双方围绕下一步开展金融合作的领域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

【责任编辑:金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